明月楼

但愿长醉不复醒
爱发电和wb同名

带球跑失败后被影帝宠上天


 

*ABO

 

1

手拎二斤麻辣小龙虾,哼着歌愉快地往家走,丁程鑫忽觉前方有异常,抬头看见个略有些熟悉的身影正立在路灯下。作为一个全网活粉数量不到四位数的三十八线演员,每当他独自行走在外时全身神经都打起十二分精神,万一遇见狗仔,必须立刻做出最上镜的表情假装路过。

 

这谁啊?看上去是蹲点来拍我的。不过现在的狗仔衣品这么好吗?盯梢盯出巴黎时装周既视感。

 

看来人只要沾点娱乐圈,时尚感立刻拉满。

 

丁程鑫立刻扯下口罩,打开相机整理仪容仪表,有这种在营销号露脸的机会怎么能轻易放过!昂首阔步往前走,路过时那人身边闻到清新且熟悉的香味。

 

这个人……莫非曾经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

 

“丁程鑫!”黑衣人疾步朝他走来,手中并没有相机,可能是带了微型摄像头?等等,好像不是狗仔,是……马嘉祺!

 

来者不善,快跑!

 

左腿刚刚迈出,衣领就被拎住,丁程鑫死死地护着麻辣小龙虾。

 

“要钱没有,要龙虾两盒!”

 

“要命两条?”马嘉祺冷笑一声,残忍地夺过小龙虾,“为什么躲我?”

 

丁程鑫狠狠瞪他,那你为什么追我,你要急支糖浆啊?

 

马嘉祺打量周围,并没有人认出他们,他毕竟是新晋影帝,风头正盛,大概全国十分之一的人都是他的活粉,单独出门自然得小心谨慎。

 

怕被人认出来?那好办啊——

 

丁程鑫闪电般拉掉马嘉祺的口罩,气沉丹田,大喊:“马嘉祺!马嘉祺在这里!活的马嘉祺!”然后转身逃跑,一气呵成。

 

结果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马嘉祺正在拍的电影打戏很多,他最近一直跟教练泡在健身房,反应速度和奔跑速度见长,从丁程鑫这儿抢走一支急支糖浆绰绰有余。

 

二人坐在丁程鑫租的六十几平房子的客厅里面面相觑。

 

丁程鑫撑着膝盖喘粗气,“你......你没事......来找我......干什么?”

 

马嘉祺像是回到了自己家,长腿迈过地上横着的行李箱和外卖盒,接了杯水一口气喝完,擦了把脸上的汗,“你自己心里清楚。”

 

丁程鑫倍感心虚,但他是个不见棺材不落泪的性格,开始胡诌:“那我肯定不会把你每次只有三分钟的事情说出去呀!”

 

......

 

马嘉祺懒得跟他计较,直奔主题,“你怀孕了,别想瞒我。”

 

“啊?”丁程鑫夸张地捂住嘴,“什么?我不是不孕不育吗?”然后拍了两把肚子,“你看,哪有啊,腹肌还在呢!”待他再想继续向肚子进攻时,马嘉祺已经冲了过来,面带怒色,攥住他两只手腕,“你怎么能拿孩子开玩笑。”

 

丁程鑫仗着自己身体好,乐观地认为怀孕不会有什么反应,还打算过几天去爬山,就他这身体素质,怎么也得夜爬泰山给孩子来个胎教啊。

 

“咱们孤A寡O深夜共处一室多有不便,你先把我手松开。”丁程鑫心虚地抬眼看了眼马嘉祺,又赶紧收回目光。

 

马嘉祺依言松开手,怒气不减,“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躲我,如果你没有怀孕,我可以把我们之间的一切当成你只是不想负责任,但你怀孕了还要离开我,你怎么能不经我的允许带走我的孩子?”

 

丁程鑫表情非常扭曲且狰狞,颤巍巍伸出两根手指,“姓马的,我只想让你回答我两个问题。”

 

“好,你说。”马嘉祺抹平黑色风衣褶皱,神情严肃。

 

“第一,是谁告诉你我怀孕的?”

 

“你的经纪人。”马嘉祺直言不讳。

 

九十九个问号从丁程鑫头顶飘过,别问为什么是九十九个不是一百个,因为他怕再多一个问号会让经纪人骄傲。

 

“因为他带了你很多年你都不红,还有越来越糊的趋势,所以他希望你攀上我这个高枝。”马嘉祺神色透露出淡淡的骄傲,大概这就是Alpha谜一样的自信吧。

 

丁程鑫一时间竟然说不出话,甚至觉得经纪人的做法很对。他出道快十年了,刚开始还能在热播剧里混个小角色,但娱乐圈的新人多如过江之鲫,随时都有更新鲜的血液注入到这个圈子。他是老人,但在这圈子里最不值钱的就是资历。即便他演技的确炉火纯青,自认不比马嘉祺这个影帝逊色几分,可终究是少了太多的运气,甚至是多了太多霉运。经纪人这些年算是勤勤恳恳,可他的确没给公司带来多少回报,想把他送上马嘉祺的床,倒也理所应当,这种事在圈子里稀松平常,见怪不怪了。

 

“哎。”丁程鑫颓废地倒进破了个洞的旧沙发里。解约是不可能的,他手头也没多少钱,况且他要是从这个公司走了,以他现在的名气,估计也很难签到下家。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来年,到头来换了这样个结果,丁程鑫很后悔当初没有接受父母回家放羊的建议,毕竟一头羊值大几千呢。

 

“那第二个问题,你想对我做什么?”娱乐圈就是个深不见底的大坑,而且还是大火坑,丁程鑫在里面挣扎这么多年,太知道这些顶流背地里是什么鬼德行。马嘉祺后台硬,横店那条经常跑龙套的柴犬都知道这事儿,不过具体后台多硬,是像丁程鑫嘴那么硬还是金刚石那么硬,就不是他一个三十八线小演员能知道的了。

 

所以对上马嘉祺,丁程鑫还是有点发怵。虽然不至于丢了小命,但丢饭碗也是个大事啊,即使这碗里装的都是隔夜馊掉的米饭和烂菜叶,那也比喝西北风强吧。

 

在马嘉祺开口前,丁程鑫先来个下马威,“我可告诉你,你不要以为我经纪人把我卖了,我就随你支配,我可不是那种见风使舵趋炎附势的小人,我是想红,但我得靠我自己的实力,我才不蹭你热度呢。”丁程鑫抱着胳膊昂着头,实则色厉内荏。

 

“在我们的孩子出生之前,你必须留在我身边,我需要确认我们的孩子能够平安出生。”

 

原来是来抢孩子的。

 

丁程鑫眯眼看他,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马哥,我估摸着你应该也不缺omega吧?还是说你在生育方面遇到了那么一丝丝困难,你为什么非得惦记我肚子里这个呢?”

 

“那你是在生育方面有什么困难吗?非得生下我的孩子?”马嘉祺反问。

 

“我也没说我要生啊!”

 

“你完全可以在去医院做检查之后就打掉,但你没有。”马嘉祺露出一个自信的表情,似乎再说我就知道你会把他生下来。

 

丁程鑫无言。

 

他只是想悄悄摸摸把孩子给生了,然后回来继续跑龙套啊!

 

“我知道你很喜欢小孩子,我也是,既然他来了,那我们为什么不把他留下呢?你难道不觉得这是上帝的恩赐吗?”

 

丁程鑫摇头,“不好意思我是无神论者。”

 

“那就是命运的安排。”马嘉祺继续道。

 

“我比较相信人定胜天。”

 

“我赞同你的想法,所以我们有了孩子。”

 

丁程鑫被他绕了进去,抱着膝盖在沙发上琢磨了一会儿,总觉得事有蹊跷,但又想不出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今年年初经纪人突然跟他说,温导新剧有个小角色的演员撂挑子不干了,选角导演找人都快找疯了,找了几个演员都不满意,最后找到丁程鑫这儿,让他有空去试镜。那会儿丁程鑫正在家休长假,主要是因为没活儿,天天闲的都快发霉,立刻买了张经济舱票去试镜,没成想就通过了。

 

去试镜那天好像在房间门口遇见马嘉祺了,又好像没遇见,丁程鑫仔细回忆,实在想不起来。

 

这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却是个重要角色,而且和马嘉祺有不少对手戏。丁程鑫还挺喜欢马嘉祺的,作为电影界的沧海遗珠,丁程鑫演技着实优秀,每次拍摄都非常顺利,经常一条就过,剧组人员都对他赞不绝口。

 

只有马嘉祺没把他放在眼里,每次导演一喊“停”,马嘉祺立刻出戏,冷着一张脸去旁边看剧本,丁程鑫想往前凑都不敢。

 

杀青那天晚上大家一起聚餐,丁程鑫想着以后可能也不会有和影帝同桌吃饭的机会了,便借着这个机会大胆敬酒,那天马嘉祺一改往日的冷淡态度,反而十分温和且健谈,二人从童年聊到青年,从一元二次方程聊到大学毕业论文,又聊了很多演戏相关的话题。丁程鑫喝了很多酒,马嘉祺喝了多少他倒是记不得了。

 

后面的事水到渠成,丁程鑫是有印象的,总之半推半就,他上了影帝的床。

 

体验感不错,五星好评。

 

丁程鑫没想那么多,他实在是有些恐慌,不知所措,早晨一醒来就穿上衣服溜之大吉,给马嘉祺发了个“你就当昨晚什么都没发生”就跑了。

 

好像也没什么不对。丁程鑫将这一系列的事情又回忆一遍,好像还挺正常的。

 

麻辣小龙虾,再不吃就凉了。丁程鑫决定先吃点东西冷静冷静。

 

“先把我们的事情处理完。”马嘉祺在丁程鑫痛心的表情中收走了小龙虾。

 

“好的,甲方爸爸,谈谈您的诉求吧,如果有任何需要改进的地方,可以随时和我的经纪人对接。”丁程鑫很想扇他两巴掌,但是太帅了,下不去手。

 

马嘉祺坐在沙发上,腰背笔直,“我这边的要求是在孩子出生前你都留在我身边,至于孩子出生后的事情,我们可以以后再谈。”

“当然了,即使以后我们分开,孩子也不会给你,你绝对不能从我这里拿走抚养权。”

 

年纪不大架子不小嘛!


不对,年纪也不小了,二十八奔三十的男人,过几年就该退休了。

 

“你怕是忘了你的崽在我肚子里,我现在就这么一摔,”丁程鑫身子一软趴在地毯上,“娃就没了,你跟我牛什么牛?”

 

“我......”当然不可能承认喜欢他,更不可能说自己暗恋他很久了,我可是影帝诶,我们Alpha都是很要面子的,“我可以给你好处。”

 

“好处?我还真就不稀罕,我生的就是我的,想抢,门都没有!”

 

“我不会管你吃东西,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是要少吃垃圾食品。”

 

我靠,这么好?

 

可是如果我不跟他在一起,那不更是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还好没给他绕进去。丁程鑫抱着胳膊静静地听马嘉祺到底能说出什么花。

 

“有专人照顾你的饮食起居,零花钱想要多少有多少,”马嘉祺脸微微有些红,“我也可以给一些信息素......嗯,这是我应该做的,你应该也会需要吧?”

 

有点吸引力。Omega在孕期的确不能缺少Alpha的信息素。

 

“然后呢?”

 

“我可以给你介绍些工作,孕期也是可以去工作的,我很尊重你的事业。”

 

不错不错,影帝给介绍的肯定是好活儿。

 

“另外,聂导明年年底要拍一部电影......”

 

“聂导?!”丁程鑫猛地窜起来,很快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些过于强烈,拍拍脸强制自己冷静下来,“还不错吧。”

 

“男主还没定,”马嘉祺装作不经意地敲敲小龙虾包装盒,“我跟他推荐了你,他很看好,不过我跟他说,你这边不一定答应。”

 

“我答应啊,我生完第二天就能去拍!”丁程鑫拍拍裤子上的灰,拉着马嘉祺的手,“快带我回咱家啊!你说你跟我客气什么,这小龙虾随便吃!”

 

2

丁程鑫把那套老破小退了租,住进影帝的大平层,别提多舒服。


等等,那个粉色的身影是什么生物?


莫非这房子里还有女孩子?马嘉祺看不出你个眉清目秀的还好这一口!三个人也太变态了!


丁程鑫摸起眼镜戴上,蹑手蹑脚地跟了过去,一把揪掉粉色珊瑚绒睡衣帽,两只兔耳朵在空中划过优美弧线。


可能是抛物线?


马嘉祺端着一碗黄豆惊恐回头,“你干什么?”

 

寡言高冷脾气臭的影帝,在家穿粉色珊瑚绒小兔家居服?


目光往下,很好,还踩着一双同系列棉拖,非常符合他吹毛求疵的性格。


“这……”丁程鑫忽然觉得肚子一阵抽痛,“我去蹲坑。”


肯定是看上我的衣服了,马嘉祺摸摸搭在肩上的兔耳朵,Omega还真是可爱,喜欢就喜欢,还不好意思说。


“我也给你准备了一套。”黄豆倒进豆浆机,机器开始工作,马嘉祺进入衣帽间拿出早就给丁程鑫备好的家居服,上面还残留着他最爱的奶味留香珠的味道。


深吸一口,好香,丁程鑫穿上一定很可爱。


从卫生间出来的丁程鑫通体舒畅,摸着肚子愉快地去找零食吃,先来两个泡椒鸭掌,再来一包麻辣王子,AD钙奶进行收尾。


“这是品牌方寄来的样品,你的尺码应该跟我一样,”马嘉祺淡淡地瞥他一眼,“阿姨已经洗过了,可以直接穿。”


此刻丁程鑫穿着五年前在某快消门店打折时九十九抢到的T恤、618网购的六十九包邮的沙滩裤,以及超市促销九块九的拖鞋。


马嘉祺拎着拖鞋蹲在地上,握着丁程鑫脚踝,“在我家不允许穿得这么邋遢。”


还好这一套是白色的,看起来比马嘉祺那套正常多了。


“马哥,你是不是特别喜欢粉色?”


马嘉祺露出一个你果然懂我我没看错你的表情,“当然。”


挺正常的,毕竟这世界上除了马嘉祺也不会有哪个Alpha拥有草莓味信息素了。


马嘉祺做好晚饭出来叫他时,丁程鑫正躺在沙发上玩游戏,喊了好几声都没听到。


耳机被扯下,丁程鑫疑惑地抬头,“你也要玩?这还内测呢,我发你内测链接。”


马嘉祺看不懂屏幕上跳动的东西,和小马宝莉有区别吗,好像有,但又不多。


“玩这个干什么。”


“胎教啊。”丁程鑫大言不惭,结束这局战斗,退出游戏。


马嘉祺蹙眉,认认真真思考了两秒以后小孩成为职业电竞选手的可能性,好像也不是不行,这行还挺火的,只要孩子喜欢,没什么大不了。


丁程鑫鼻尖皱了皱,趴在马嘉祺身上闻了闻,“你做饭了?”


晚餐丰盛,凉拌秋葵、虾仁滑蛋、清蒸鲈鱼、丝瓜口蘑汤还有一杯热腾腾的现打豆浆。


“这都是你做的?”


马嘉祺下巴一点,“嗯。”


何德何能让影帝亲自下厨给我做饭,丁程鑫瞳孔地震持续三秒,掏出手机拍照留念,被马嘉祺一根手指挡住摄像头。


“我觉得公开我们的关系很有必要。”


是怕孩子出生后不好交代吧?很有先见之明。


丁程鑫手指在空中点点,“小马,很有觉悟嘛。”


“合作完成生子大项目。”配图是马嘉祺一身粉色家居服坐在餐桌对面迷茫地看着豆浆杯的照片。


或许他在思考为何国产大豆出油率要低于进口大豆。


“哦对了,艾特演员马嘉祺,好,完事了。”丁程鑫抱起饭碗,先干了半碗糙米饭。


马嘉祺试毒一样吃了口秋葵,放下筷子,“我饱了。”


在丁程鑫惊诧与不解的目光中,马嘉祺掏出手机,表情波澜不惊,转发了丁程鑫的微博,“婚礼敬请期待。”


“我们什么时候说要结婚了?”丁程鑫满嘴虾仁声音含糊不清。


马嘉祺摸摸鼻尖,别开视线,“嗯?你喝一碗汤,味道不错。”顺手递过去一碗汤。


好香!


丁程鑫忙不迭接过碗,“哦哦好的。”

“所以说……”


“这个鲈鱼很鲜嫩,多吃点。”


“好的好的。”丁程鑫狂点头,在吃完一顿饱饭后只顾着摸着圆滚滚的肚皮放空,压根不记得质问马嘉祺结婚的事。


微博倒热闹得炸开了锅,网友们的发言一时一个变化,从最开始“原来影帝喜欢粉色吗?好可爱的Alpha,反差萌爱了爱了嘤嘤嘤。”到后来“不是吧!这是有崽的节奏?呜呜呜他俩不就是一起拍了几天的戏吗?当初某某某那么倒贴影帝都没多看一眼啊!丁程鑫红颜祸水还我老公!”再到“三十八线糊咖不要登月碰瓷顶流,指不定用了什么手段,先查查孩子是不是影帝的吧!”“楼上不要满嘴喷粪,我们小丁虽然不红,但他可是娱乐圈沧海遗珠,演技不比影帝差。小丁这么多年兢兢业业毫无绯闻,我看俩人就是因戏生情,实力派棋逢对手啦。”最后到“我的老天,要不怎么说影帝找老婆眼光好,看某某博主的cut,丁程鑫那眼神那身段,哥哥我可以,性别别卡那么死。”“小丁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妈妈这就去把你偷来。”


马嘉祺看了一会儿评论,满意地关上手机。


3

“你也要出门吗?”正往包里塞数据线的丁程鑫抬头就看见穿戴整齐的马嘉祺从衣帽间走出来,对方手里还握着车钥匙,看样子是要出门。


本着对对方私事不要过多过问,但也不能太不关心的原则,丁程鑫顺嘴客套一句。


马嘉祺非常自然地结果丁程鑫收拾好的包,然后放进去一包葡萄软糖。


“我不吃糖,不用了,谢谢。”往外拿糖的手被马嘉祺抓住,手腕上传来温热的触感,忽然让丁程鑫血流加速心跳加快。


“我喜欢吃。”马嘉祺把包合上,身着风衣背着个运动系的包,倒没显得多么不伦不类,反而很有巧思。


这人还是个小孩吧,爱吃糖。


本以为马嘉祺只是客气地送他到楼下,然后二人分道扬镳各忙各的,没想到他一路牵着丁程鑫的手,小心地避开进入电梯的小狗和小朋友,把丁程鑫护在角落,然后亲自给人开车门,送上副驾。


丁程鑫拍拍车窗,“喂,你要是想让我开你的跑车,给我送到驾驶位啊!”

“不对,我驾照过期还没补呢!我是良民啊太君!”


马嘉祺把丁程鑫的包放在后排,然后坐到驾驶位,探过身子给他系安全带。


他该不会想撩我吧?哥混社会这么多年怎么可能上当!丁程鑫捂住嘴巴翻着白眼,在马嘉祺无语的表情中听见“咔哒”一声,“乖乖坐好。”


“你这是?”丁程鑫发出疑问。


“送你去试镜,”马嘉祺发动车子,“别担心,我不会上楼,就在下面等你。”


丁程鑫感到一阵暖心,其实他能在这部戏里捞个试镜的机会和马嘉祺不无关系,自从那天官宣后,他的活粉数量明显激增,朝着五位数去了,前两天偷溜出门买炸串还被人认了出来,这都多亏马嘉祺。


还得多亏我自己有实力。丁程鑫不甘示弱。


“你想上去也可以。”丁程鑫不愿过河拆桥,靠别人的关系得来机会不丢人,没能力还占着茅坑不拉屎才丢人,显然丁程鑫有足够信心赢得这个角色并生动诠释。


马嘉祺淡淡地笑,表情温柔,万年冰山遭遇全球变暖“咔嚓”一声碎裂沉进大洋,“我出现会让人认为这个角色已经内定给你,你只不过是去走过场。不要有压力,我会等你。”


丁程鑫捂住胸口,怎么回事,莫非是妊娠高血压,怎么头晕脑胀快要飞起来。


拎包下车时马嘉祺叫住他,略有些害羞地把糖拿出来,“我等你。”


原来喜欢吃白葡萄软糖,记下了!


试镜顺利,没用太多时间就结束。导演对丁程鑫感兴趣,留他聊了许久。期间丁程鑫怕马嘉祺等急了,又担心他耽误他工作,偷偷给他发了消息,“你先回去吧,我这儿有点事,要晚点才能走。”


聊完天已经黑了,手机早就自动关机,丁程鑫翻翻包,带了数据线没带充电宝,白搭。还好有点现金,回家不成问题。


路边停着辆车,丁程鑫没戴眼镜,看不太清,感觉像马嘉祺那辆拉风跑车,但又好像不像,毕竟影帝大人没必要等他这么久。


抬手拦车,有客的出租车连着过去两辆,跑车倒是发动,朝这边开了过来。


“怎么不回我消息,是手机没电了吗?”从车上下来的是马嘉祺,表情明晃晃挂着担心。


他怎么会等这么久。


丁程鑫愧疚万分,“对不起,我忘拿充电宝了。”


“饿不饿?”马嘉祺揉揉他的头发,递过来一瓶水,“累了吧,先喝点水,我叫阿姨去做饭了,回家就能吃。”


丁程鑫呆呆地跟着马嘉祺上了车,时不时瞟他一眼,心虚地认错,“我不知道你一直在等我,会不会耽误你工作?”


“没事,今天休息。”实际上马嘉祺为了带丁程鑫来试镜推迟了一个商务拍摄。


“你可真好,”丁程鑫由衷感激,“以后咱俩就是好兄弟了!”


马嘉祺看了眼他的肚子,欲言又止。


你肚子里怀着我的崽却跟我说要跟我做好兄弟?


4

好运来了挡都挡不住,丁程鑫人气一路飙升,整个孕期忙的脚不沾地,后面一年的行程都安排好了。甚至还有节目问他和马嘉祺有没有打算四年后参加亲子节目,丁程鑫非常直接地问:“你们节目能办那么多季吗?”


马嘉祺反而没他忙,一个月有二十天都要陪他跑工作,心甘情愿做丁程鑫背后的男人。起初营销号很爱发他俩同框照片,对他俩的神仙爱情大聊特聊,后来可能是因为有丁程鑫的地方不出五米必有马嘉祺,营销号和网友都倦了。


丁程鑫躺在沙发上看剧本,马嘉祺给他按摩小腿。最近他的腿很容易水肿,还经常抽筋,每次抽筋马嘉祺都立刻蹲下给他按摩,无论什么场合。


这个关系好像和普通兄弟不太一样,有点怪,再观察观察。丁程鑫偷偷从剧本中挪开视线,看了眼马嘉祺。


太帅了。他和马嘉祺的孩子,那得好看成什么样啊。


但是孩子出生之后的事,他俩还没商量过。之前为了落户的问题已经领了结婚证,要是离婚的话还得再排一次队,挺麻烦的,而且也不知道怎么分孩子。


“喂,马嘉祺,”丁程鑫轻轻踢他一下,“崽子出生之后,咱俩怎么办?”


一想到要分开,心里好难受。丁程鑫忍不住红了眼圈。


马嘉祺小算盘打得很响,人家压根没想过要分开,要不是那天晚上二人没把持住还有了孩子,他估计现在还在琢磨怎么接近丁程鑫呢。


“又不是双胞胎还能一人一个,就这样吧,凑合过。”马嘉祺抿了下嘴,生生忍住笑意。


有道理,丁程鑫点点头,非常赞同对方的安排,“也行。”


丁夏安出生那天丁程鑫在公司和经纪人开会讨论到底要接哪部剧,忽然有种奇怪的感觉。


丁程鑫扶着桌子站起来,“我可能有点便秘。”


经纪人懵懵地抬头,叼着个棒棒糖,“那我给你买点开塞露。”


“……不对劲!”


马嘉祺做的所有准备都没用上,人到医院的时候丁程鑫已经开始给女儿挑智力开发辅导班了。


“你觉得怎么样?”马嘉祺很疑惑,他为什么看起来面色如此红润,好像没有经历任何疼痛,我准备的那么多关心的话是不是没有用了,我在这里是不是很多余,他看起来并不需要我的呵护。


如果不是受传统文化的桎梏,丁程鑫此刻一定会点一杯冰咖啡。


“挺好,哎呀其实还是有点疼的,但她出来太快了,我上产床一分钟就来了。”事实当然没有丁程鑫说的这么夸张,但后来他在网上分享这段顺利的生产经历时,评论区总会出现“接超快顺产无撕裂”等类似发言。


丁程鑫在超豪华月子中心得了个“麻将战神”的称号后抱着白嫩可爱的女儿牵着马嘉祺跟媒体镜头打招呼,状态好的像十八岁。


女儿出生后马嘉祺减少了很多不必要的行程,不是工作就是在家带女儿,或者抱着女儿陪丁程鑫飞世界各地。


当然,丁程鑫也没对自己到底是怎么稀里糊涂跟马嘉祺在一起这件事再起疑。


END


有一个小彩蛋待解锁哦~



评论(192)

热度(5541)

  1. 共2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